陈柏任

郑允宰成了实习的阴间使者3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有专门的人带着李政洙下地狱,我自然是高兴的,毕竟这样我就又可以回去阳间接任务了。

    不过我并没有回到阳间,反而是回到了察查司,其实我本来应该在察查司审核登记处任职,但是因为出外勤的人实在是不够,所以我苦命的成了我们司出外勤的,不过好在出外勤会有额外补贴的小钱钱,我回去喝了口水,从工位上抓了把糖,揣进兜里,继续接起任务。

      时间慢慢的已经过去了100年,在这100年间我也引渡了不少的人,,我引渡的人也慢慢的变得外国人居多,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叫赵贤秀的警察,他的人生经历,非常的跌宕起伏,本来是警察最后却硬生生的被逼成了一个曾经的他最不愿意成为的自己。

       今天我接的任务有些奇怪,任务要求需要将在刀山地狱已服刑完毕的郑允宰带到阴律司的崔判面前,我走向了通往18层地狱的电梯,按到了第七层,电梯门缓缓打开,我看到了在入口外站着的黑衣少年,他依旧是没什么变化,跟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基本没什么差别,只是现在的他身上多了不少的伤,我觉得有些不太正常,因为在服刑期间的伤口应该是可以自动恢复的,我向着他走去,我走到他面前站定,对着他说跟我走吧崔判要见你。

      他听见这话只是沉默的跟着我走,我看着他这副样子,心里有些腹匪着难不成缺了一魂一魄时间过长变成了傻子?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那就是三师哥在临走前好像说过让我把那把怨气极重的扇子交给崔判,我边走边摸了摸口袋,幸好幸好没有忘记,去阴律司的路是必须要经过一座桥的,我走在前面探查了一遍桥下怨灵的怨气,而郑允宰依旧乖乖的跟着我走,我在他走上桥口的时候,牵着他的手,他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我,我看着那双眼圆溜溜的眼睛充满了震惊的模样,觉得他可终于有点反应了,我看着他那不可置信的模样笑着解释道,你身上背的人命可不少,那些人的灵魂的怨气很容易让桥下沉睡的怨灵苏醒,要是让桥下的怨灵苏醒了,咱俩可就芭比Q了,你就得彻底玩完了,我们阴间使者身上都是有在紧急情况保护自己的法术印记,我的是在手心,所以牵你的手是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能让法术传递到你身上的最快的方式,我可没有要占你便宜的意思啊,你不要误会啊。

     我把人送到了阴律司门口,然后就走了,因为任务上崔判交代过,我只需要把人送到阴律司的门口,稍后会有专人带他进入,不需要我进去,所以我顺理成章的在门口等着他,反而是他,问我难道你不跟着我一起进去吗。

      我只是淡淡的摇头说,在下毕竟是个打工人,老板交代不让进去,所以我只能在外面等着了,晓得了不,赶紧跟着就进去吧。

      他还没听完我的回答,就被连拖带拽的带进去了,我看着这场面,在心里想着他不会又犯什么事了吧,这也不应该呀。

       我也不知道我在外面等了多长的时间,看见他出来的时候是一脸阴沉的,我心里想着,完了呀,看着这表情,难不成他真犯事了,结果我心里正想着愣神呢,他突然又笑着对我说同事,你好我叫郑允宰。

       听着他的那一句同事,我立刻就反应了过来,笑着说道恭喜恭喜,那同事,你好我叫李灿灿。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