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任

郑允宰成了实习的阴间使者2

   (可能文写的不太好 ,不喜勿喷)  

      我再返回阳间继续任务之前,特意跟着专门引路去18层地狱的人,一起送了送郑允宰和白文江,郑允宰被判到第七地狱,我们来到第七地狱的入口,看着耸立的山上一把把的尖刀,我看着心里都直发毛,但郑允宰的在那一把把的尖刀上走100年,我看着都慌的一批呀,引路的人指了指入口,跟郑允宰说你去吧,那里面还有专门压着你走100年的人了,祝你好运少年,我趁走之前偷偷往里面又瞄了一眼,我看见瘦弱的少年被压着走在刀尖之上,刀尖戳穿了他的脚,那少年往前走一步那前面的刀尖便也会变长,那被压制的少年痛苦的神情,我看着都心疼,唉但谁让他做了不少的恶事呢,虽然做的恶事也是有原因的,但毕竟也是做了不是。 

       我们继续往下走,虽然是地府,但是我们已经实现智能化了,我们去18层地狱都是坐的电梯,当然了制作电梯的材料肯定不能是普通的东西了,反正说了你们凡人也不能懂。 

      我们坐着电梯一路到了18层地狱,电梯刚开门,我们看到的场面就是一个人被绑着,有两个小鬼在拿着锯来回的那么拉,由裆部开始至头部用锯活活锯死,这场面是真他妈吓人,而引路的人也不废话,一脚就把白文江踹出了电梯,然后把手在入口的小鬼,看见白文江,把人拽起拖进了第18层地狱,这场面,虽然我是阴间使者,而且也已经顺利过了笔试的,也都懂是有这些的,但是你实际看到,那个画面冲击也是杠杠的。 

      我们坐着电梯又回到了罚恶司的门口,那个引路的人又开始了她的工作,而我也回到阳间继续引渡,这次我发现这人是自杀的,还特么是殉情,对于我这个单身狗来讲,我真的非常拴q住了。 

      这个殉情的人,是家店的老板,而且这家店名还叫少数,我看着她吃下带毒河豚内脏摸着手中的照片,在回忆,不过我倒是在那张照片上看到了我刚刚引渡的那个人-郑允宰,郑允宰在那张照片上笑得很开心,他看起来也是很高兴的样子,我就看着他毒发身亡,然后灵魂出窍,他出窍的灵魂看到我似乎很惊讶,我笑着看向他,跟他说往后看,他就看到了自己已经口吐白沫的身体,我看着他一脸震惊的模样笑着说我是阴间使者我叫李灿灿,是专门引渡你的人 。

       他似乎还在震惊中没有缓过来还在看着自己已经口吐白沫的身体,我上去就抓住了他的胳膊说别看了死都死了看还有什么用呢,走走走你得去你该去的地方。 

       他好像反应了过来,跟着我走,我发现她跟着我走,就松开了抓着他胳膊的手,虽然我是个阴间使者,但八卦的心,却依旧不变,我笑着问向他,你和那张照片里的人是什么关系啊?

      她并没有说话,只是沉默的跟着我走,他似乎想问我什么问题,但是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我漫不经心的跟他说,你照片中的那个人可就是我引渡的哦。 

      他似乎有些震惊,我看着他震惊的模样笑着说你们两个都是我引渡的,没必要那么震惊,你不好奇他被发配到了哪层地狱吗?他被我这么一说也壮着胆子问道,那允宰被发配到了哪层地狱?我看着那高大的男人,紧张兮兮的表情,便觉得更有意思了。 

      我边笑边用手比划着七,我笑着笑着忽然深吸了两口气,然后一本正经的说,他被发配到了第七层地狱刀山地狱,斗神地狱可是很吓人很疼的那种哦。

      他被我这么一说问道您真的确确实实的看到允宰被压到第七层地狱了吗?我无比正经的回答道那当然。

     我们两个说着说着就走到了冥府,他站在冥府的牌匾下,盯着牌匾看了好一会儿,我拿手指头戳了戳他,问道你傻了,走啊都到门口了你他妈怕什么?然后我就听见他转过头弱弱的回答道我没有怕就是有点好奇,我听到他。的回答笑着说一会儿冥府四司咱们都得走一遍,你可以好好参观一遍,他点了点头,我觉得可能任何人来到自己不熟悉的地方都会变得有点怂吧。

      我带着他走完了冥府四司,发现他的做过的恶其实并不多,但坏就坏在他是自杀的呀,自杀的人是要进枉死地狱的呀,而进入过枉死地狱的人之后都不能再投身为人这就有点惨了呀,我本以为最后的判决是会被判进枉死地狱,但突然崔判发现了什么,跟钟馗说为什么之后,突然就把枉死地狱,改成了八寒地狱,服刑100年,我有些懵,地府什么时候有这个地狱了,判完之后就有专门的人,从我的手中接走了李政洙,直到李政洙被接走时,我才想起来是有一部分地狱是很少启用的,而那些地狱是由专门人负责的。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