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任

郑允宰成了实习的阴间使者4

(第一次写文,文笔不太好,不喜勿喷)

(我打算从这一章,开始视角转换,从第三视角转换成第一视角,还有可能会ooc)

     我叫郑允宰,是个灵魂残缺的……阴间使者,我成为阴间使者是为了找回我失去的灵魂残片,因为阴律司的崔判跟我说灵魂残缺者是不能入轮回殿投胎的,就算强行入了,下辈子投生成人也还是个缺失情感的怪…我暂时姑且称为不正常人,崔判让我回国找缺的一魂一魄,不过在回国之前,崔判让我去一趟八寒地狱带个人出来,说这个人会跟我一起回去,帮助我找回灵魂残片。

       我跟着专门领路的人去八寒地狱,我们一路上走过了小桥,路过了一条河,我看到了那条河上飘着满满的全是河灯,各式各样的都有,我有些疑惑,为什么冥府的河还会飘着河灯,这明显不正常,但专门领路的人,却好像已经见过了很多次,连看都没回头看一眼河上漂着的河灯,专门领路的人带着我走到了八寒地狱的门口,然后她对我说先生我只能把你送到这了,剩下的只能您自己了。

     我有些疑惑,但还是走了进去,我顺着这条有着灯但还是显得有些黑漆漆路,走了好一会儿才看到了一扇门,而门旁边站着一个人,一个对于我来说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了一一李政洙,微弱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我在心里想着,他好像还是没怎么变,还是那样的傻,而此时的李政洙,透过微光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日思夜想的人,他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办才能留住这在黑暗中的唯一的那一丝丝光亮,他或许早已分得清却又分不清,他想要留住的是亮还是人了,他本以为他们不会再见了,但此时有些不合时宜的重逢,却又好像是早已注定的。

         在他的眼中,此时在这儿,允宰只属于他,允宰只会冲着他笑,此刻在他的眼中,微弱的灯火像给允宰的笑容蒙上了一层暖黄色的光,他看见允宰对着他笑,此刻他的眼中只有允宰。

        而此时的我看见他眼中波涛汹涌的爱意时,我退缩了,我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时他却也傻乎乎的冲着我笑,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心里就好像那么咯登一下,一种我也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充斥着我。

     我强压下心底不清不楚的感情,冲着他笑笑说你的跟我走一趟了,他也笑着跟我说真好啊,又见到你了。似乎两个人的对话像是在鸡同鸭讲,但其实两个人的对话却又是在表达着相同的意思。

      我们两个一路上颇有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聊着,聊着聊着就走到了八寒地狱的门口,却发现本来应该站在门口引路的人不见了,而我发现引路的人不见了的时候想起了他说的那句话,先生我只能把你送到这,剩下的只能您自己了,我心里想着反正我发现这条路直来直去的,都没有什么岔路口,简单的很。

     郑允宰站在门口思考的时候,李政洙就在直勾勾的盯着允宰,李政洙在心里想着为什么我怎么也看不够他呀 (我插一句,单相思可真不容易呀)。

      我笑着对李政洙说政洙哥,去阴律司的路得我带着你走了,李政洙点点头说嗯,我们两个并排走着,我边走边问道政洙哥你难道不怕我把你带沟里,李政洙摇摇头说不怕,你不会的,我接着问道那政洙哥你猜猜为什么是我来接你,接你去干什么,李政洙沉思了一会儿回答道陪你去找灵魂残片,对吗?

      我惊讶的说道厉害呀,难不成政洙哥你提前知道吗?他摇摇头道你之前大病过一场,找了很多医生都不管用,最后被逼的没办法,找了个神棍,他说你的灵魂缺了东西,所以才醒不过来,后面他带了朵芙蓉花来,然后做了场简单的法事,你就醒了,但你醒了之后,就忘记了一些事。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